乌鸦就像写字台

sq博主

解药 01.

万年吃冷Cp的我又入了尼涵

设定 温暖的尸体 R—超凡蜘蛛侠 Harry Osborn
         双向黑化,我最爱病娇涵涵
        先写一段试阅

冰冷的皮肤,暗淡的世界

我不知自己是否如寄生虫一样藏在城市肮脏的角落

我很好奇是否有人會在無法入睡的深夜裏想我

其实没必要为难自己,毕竟大家都是死人或者即将死去

       Harry Osborn 像是住在一座阴暗的城堡里,每晚家族的诅咒都缠绕着他的梦,如幽灵般在漆黑的大宅子里游荡。
白天阳光照进来又是另一片祥和模样,父亲去世后Harry把整个房子重建了,为了完全摆脱父亲的影子。
一个现代化的卧室,大理石地面,宽敞的浴室,健身设施,还有一个露台。
但是在最里面却保留着一个原封未动的房间,关着Osborn家族的诅咒,在那里,时间都忘记了流动。

       迫于公司严峻的形势,Harry尽管极度厌恶办公室的枯燥生活,也不得不每天来到公司。
脱下沉重的大衣,喝下一杯咖啡,靠在椅背上看似悠闲地望向窗外,最终还是纠结着翻阅起最近公司上报的文件,接下来的文字让他看到了希望——

公司正有望从一种未知人种上提取自愈能力的物质……掌握全球尖端技术。

Harry的直觉让他想立刻见到这个人。

         眼前一黑,像做了一个几世纪长的梦,我挣扎着眼皮醒来,耳边是机器工作的嘈杂声音,我被关在一个四周都是铁壁的房间里,低头看了看,身上又多了几处伤口,疼吗?怎么会?我感觉不到。

几乎没有人来这里,每天有人来送一些食物,他们不了解我,我很饿,嗅到人类的味道,我竭力地控制自己。

每天也有人来采血,他们自以为我不会伤害他们,每次我盯着他,都想吃掉。

不,我至今还没那么做。

我也渴望自由,饥饿感如毒瘾般折磨着自己,我猛地把一个采血的人按倒在地,控制住他的手脚,我将手伸进了他的大脑,俯下身像饥饿的狼一样吃着来之不易的美味。

           这个从未谋面的人有一种令Harry发狂的魔力,匆忙地套上外套,独自驱车赶往那座监狱,Harry有一种无法解释的预感。

盗用为老股东卖命的研究人员的身份混进了研究区,藏在巨大的隔离服里,气喘吁吁,脸色苍白,Harry快步小跑着,环顾四周寻找。

也许他被接下来这一幕吓坏了,只是不肯承认而已——一个正在吃脑仁的…生物?
姑且这样叫他,他抬头盯着Harry,尽管无神,他的蓝色瞳孔好像有漩涡般的吸引力,还不时发出低沉的咕咕声,地上那人更是惨不忍睹,看得出来他是想解释,迫于无奈没有憋出一个完整的单词。

空气中到处都是血腥味,抑制住恶心的反胃感,双方都愣住了几秒,突然传来了警报声,Harry回头望了一眼,没有多少时间了,不能再犹豫了,他现在是自己唯一的希望,几乎是屏住呼吸,快步上前抓住他的手腕,拖着向后门跑去。

“跟我走。”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