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就像写字台

sq博主

Love Don't die.

朋友接二连三地前来问候,Peter笑着说我这样的性格不会有事的。

Peter回家的路上偶然瞥见街角的汉堡店出了最新的口味,双倍芝士格外诱人,是Harry最喜欢的。
低头推开门,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香味,几乎是随口说对点餐员说出,“要两份,谢谢。”

把热腾腾的汉堡抱在怀里冒雨跑回家,挂着笑脸一样赶紧放在桌上,生怕它冷了,“Harry快来尝尝最新口味!”

Peter去逛了自己从前从来不会踏足的奢侈品店,一眼相中一件修身的西装,Harry穿一定很好看,Prada他喜欢的品牌。习惯性地侧脸回头询问,“Harry你觉得这件怎么样?”语气都带着以往的甜蜜。

“Harry!睡觉了!”Peter在夜里依旧睁着眼,靠在一旁的角落,怀里抱着枕头。梦里是你那天,低哑的声音,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第二天早上醒来,身旁还有你的温暖。

穿梭在拥挤的街头,过马路时想要保护他一般,不用回头便可以伸手牵住他。

只是……Peter看着桌上另一个汉堡逐渐冷却,转过头询问后方是冰冷的空气,夜里空荡荡的身旁,过马路时向旁边伸手拉了个空,以及空无一人的偌大房间。
“哦……我又忘了。”

打开衣柜是你最爱的衣服,厨房里还摆着你爱的调味料,依然是两幅牙刷,带着你的味道的沐浴露,甚至桌上的玻璃杯里还剩着你没喝完的半杯酒。
哪里都是你的痕迹……

醒来的床上仿佛还有你的温度,空气里好像还有你的气息,我真的感受到了你的触碰,像寻常一个早晨你温柔地抚摸我的脸。
“他好像回来了……”

奇迹永远不会再发生在我们身上。
回忆就浅尝辄止……

“我好想你”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