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就像写字台

sq博主

【复问】钟意 pwp

  • 依旧CP向,对,还是车,慎入

假钞大佬 闷骚缺爱,内心还是很怂的黑问

为了开车,拼了

  • 烂俗的吃醋梗,脐橙


高亮:前面是比较温柔的前戏,有一点问复。

OOC预警



初春的夜晚气温依旧偏凉,吴复生如以往做生意一样的打扮,配有背心的深色西装外套,在衣领上打了一个艺术家式的蝴蝶结,包括发型在内都一丝不苟。好看的侧脸轮廓,鼻梁很高,眼眶很深,嘴唇很薄显得冷漠。他是天生的主角,和对面那个优雅的女人攀谈时,他可以讲出当地每一处锈迹斑斑的历史,并说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细节,懂得如何寥寥几句话就可以讨得女人欢心。他把她轻搂进怀里,手无意地搭在对方肩上,衣领上沾染上一股女人香水的馨香,“您就像一朵初开的玫瑰。”直到结束时,吴复生脸上都挂着和善的微笑。

李问诧异地发觉这些动作可以在他心里激起波澜,它们移动在视线之外,却深深地扎根在心里。他就在远处望着,思维跳出一段空白,不知道吴复生的动作是否刻意为之,还是只是为了生意。有时在李问眼里,吴复生的话显得无比刻薄,他并不善于交际,也不愿意轻易妥协,接着就是好几天互相尴尬的沉默不语。

 

黑暗模糊了一切的边界,时间水一样地流逝。

 

不成为主角就不配拥有爱情?他屡屡被同行定义为,有技艺没灵魂的画家,几年前他只能在楼梯的缝隙间暗恋阮小姐,尽管他自私地想要拥有她;现在,悄悄爱上带着自己走向这条不归路的罪犯,而对方此刻正在和别人谈笑风生。也许他的感情在谁看来都一文不值,李问这样自嘲着,他捏紧了拳头,指甲都陷进掌心里。


 石墨

https://shimo.im/docs/prNDEdxCdAcTQp68


微博

https://m.weibo.cn/3620961163/4299044430170644


吴复生压在李问身上,指尖轻轻蹭过唇角,再低头落下一个个吻。

“阿问,我好中意你啊。”


评论(2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