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就像写字台

sq博主

chapter.2 萌芽


被风不小心吹过来的种子。
掉在心房上。
一直沉睡着,沉睡着。
这样的种子一直沉睡玉安的心里。
等待着有一天,被某种无法用语言定义的东西,解开封印的咒语。
    
    韩国:
    坐在一个车里两人。“哥,开车的样子好帅啊”玉安露出一副少见的疑似少女心爆棚的表情。听见的致列打心眼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玉安xi说得很对呢。”
    
     韩国—中国:
   在飞机起飞的时候,黄致列一直望着冲向天空的银白色机身。他坐在机翼上,从起飞开始一直耳鸣。望向窗外,是起伏的白云和浩瀚的蓝天。闭上眼是一望无际的湖水。那些盛放在眼中的湖水,拔升上九千米的高空……又到中国了,比赛又开始了!
   
    经纪人说是有图片的拍摄,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国,致列就早早地到了拍摄地点,和工作人员们洽谈着,致列的微笑依然带着温柔的线条,而更多的是张玉安走在门口就能听见的笑声,眼睛会眯起来,在他笑的时候,春天都快要苏醒了。看见玉安后,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朝玉安挥挥手。“玉安哥,下午好!”日光沿着致列头脑倾斜的角度倒在头发的表面如萤火虫般流动。火光隐隐泛出红色,热度在瞬间增加。玉安经过几秒钟的眼神一愣,回过神来后,摸了下致列伸出的手,在致列旁边站着。
   
    玉安哥从包里像变魔术一样摸出两部手机,递到致列手中。耐心的解释着“这是节目用的手机,今天我们用这个手机来注册一个SNS。”
    

    致列睁大眼睛答应着。“哥,你觉得今天会有几个粉丝呢。”玉安也只是这么随口一问。没想到致列却意外认真地眯起一只眼睛思考起来,“10个?”他带着些不那么自信的口吻,小心地探试着说,结尾的语调都是上扬的。致列的谦虚可以用惊人来形容。
  
    玉安看着眼前的这个大红人,哭笑不得地说“哥!10个也太少了吧,再多点。”聚光灯下的致列一边化妆一边玉安说这话,带着一圈一圈毛茸茸的光晕。
    “那就,100个!”
    “至少100万!”“哇!”一脸茫然的表情,把他都给吓了一条。他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容易欢笑的人,从来不去奢望什么虚幻的东西的人,一个认认真真生活的人……
    
    导演“那我们开始拍摄了!”侧着身靠在吧台上,说说笑笑的两位也摆正了身子。不只做了多少套看似很搭配的动作,他们也都紧绷着神经,他们对视着甜蜜的笑着。

    “大家都知道今天有踢馆歌手吧” “嗯”配合的答应着。工作人员莫名的端来一个椰子,大家都疑惑地望着“管他的那我先喝了。”致列抱起椰子喝起来,“哥,我也要。”“一起啊”笑着
      
    氤氲的黄昏,还有那些金色的掉落在致列睫毛上的夕阳的光芒。还有玉安的笑容。玉安的笑容像是充满号召力的嘹亮歌声,在清晨和黄昏都让人觉得温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