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就像写字台

sq博主

楔子 再遇见 【安致/列圆】

      
       每一个生命都像是一颗饱满而甜美的果实,每时每刻都有可能尝到成熟的甜味。

  之前在非首脑会谈已然碰过面,当然在湖南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黄致列生性活泼的性格遇上成熟中透出些轻松的张玉安,空气中当然没有透露出其他歌手与经纪人见面的丝毫的尴尬,一拍即合的性格,不时从房间里传出“哈哈哈哈哈哈”让门外的艺人都疑惑的魔性笑声,颇有几分似曾相识的韩式综艺的味道。就像是这样的,彼此的任何对话,动作,眼神,姿势,都预先埋藏好的糖衣炮弹。
   下面有请歌手黄致列!克勤哥生动的报幕提起了全场的期待,“哇.......”让致列的心里又增添了没由来的紧张感。
  “哥,fighting!”在几百人的加油呐喊中玉安的字正腔圆的声音脱引而出,在外人看来只是平常一样的普通加油,左耳嗡嗡作响,那大概是他如见初恋般第一次感到心动的感觉,无数的炙热的闪光灯从肩上投射下来,点滴放慢了速度,仿佛全场安静下来,只为聆听你的动人歌唱,在这个舞台你就是焦点。努力地歌唱着,脸上的肌肉紧绷着,从皮肤上透出轮廓来。
  致列金声如射线穿透人们的耳膜,渐渐的倘入心里,触动着深处的秘密。
 “完美的长相,极具性感的声音,十年磨一剑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黄致列。”在陌生的舞台上,陌生的人群里,从舞台闪闪烁烁的背后,回过头只有他鼓励期待的眼神是一切陌生的国度里最温暖亲切的慰问。有一朵细小的蘑菇云在致列的心脏的旷野上爆炸开来。遥远的地平线上升起的寂静的蘑菇云,在夕阳的暖黄色下被映照着绚烂。无声无息地爆炸在心灵最遥远的地方,像是闪电的霹雳啪啦,触动的感觉让致列自己都觉得有些惊喜。如果说“那个人”是唱给自己曾经恋人的苦情曲,那致列此时在簇拥的掌声中一定会想有一天会给玉安唱一首最美的曲子。
   被温和,善良,掌声这样包裹起来的玉安,在后台的期许,他的眼神和万千观众的目光朝致列潮水般的蔓延而去,附在他的格子西装上,反射开来。就像是各种频道的点波,渴望着与他是同样的播率,然后穿达进他心脏的内部。
   一下台就跳起来挂住玉安哥的脖子,“刚刚还有女生哭了呢,哥唱得很好呢!”玉安满意的看着,抓着致列的手腕,一起踏着轻快的脚步回到歌手之家,一路有说有笑,致列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第一次演出,成功!黄小列心中的小宇宙啊都噼里啪啦的。“很棒!”来自歌手们的称赞,眉眼里都透着笑意的致列不断鞠躬着说谢谢,玉安也跟在后面眯眼笑着,那画面,特别好看。“呀,偶吧好壮啊”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这么一句话,一个念头从张玉安的脑中闪过—腹肌?嗯,对。
  没顾得上身边的人就像两人单独一起一样的轻松气氛,玉安转过身,突然伸手探进身旁人的西装,贴着薄薄的一层衬衣布料,果然是训练有素的坚硬的腹肌。看着人突然袭来的大手,致列“咯咯咯”地不同以往的有些羞涩地配合着笑着。玉安的目光和致列目光撞在一起,寥寥几根火花,玉安笑着的眼睛更小了(Ps:哈哈哈,我有点词穷,玉安哥眼睛也是大的!)玉安笑着作惊讶状的向其他艺人称赞着致列的腹肌,就像介绍自家的人一样自豪,就像在跟其他人炫耀着一样。就像曾经在电视剧里看过无数遍的情节,在自己的身上一一演着。“哈哈哈哈哈哈…”整晚都是不住地欢笑。
   那大概是他们第一次感到心动,一起回到酒店,窗外的日光像是不那么苍白了。稍微有了一些暖色调,把天空晕染开来。有鸽子呼啦一群飞过狭窄的一片天空,远处似乎传来汽笛声。
   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一直都在。要过多久我就能爱上你…

评论

热度(10)